新纪元精英会祝贺词

祝贺第十九届「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学会」成立




值此第十九届「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学会」成立之际,本人代表九龙总商会,向新一届干事会表示祝贺,亦为第十八届干事会一年来的努力表示感谢。


1998年成立以来,每一届「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学会」成员都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拓展学生思维,培养学生的综合管理素质,帮助600多名未来的商业精英接触社会,培养领导才能,为进入职场奠定基础。正如今年干事会的主题——「炽热」,我与本会全体成员都坚信你们将迅速成长,用你们的正能量发光发热,带动整个社团,并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得丰硕成果。


九龙总商会历来都十分重视学生的多元发展,致力于为香港培育新一代优秀领导人才。本会秉承该理念,将继续举办「九龙总商会新纪元精英培训计划2017」,希望「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学会」也继续参与这个计划。近年,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政策,今年又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本会希望新一届「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学会」干事会成员把握这一历史性机遇,薪火相传,为本港经济发展带来无限新生机。



九龙总商会

李凤翔理事长

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