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元精英會祝賀詞

祝賀第十九屆「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學會」成立




值此第十九屆「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學會」成立之際,本人代表九龍總商會,向新一屆幹事會表示祝賀,亦為第十八屆幹事會一年來的努力表示感謝。


1998年成立以來,每一屆「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學會」成員都以豐富多樣的形式,拓展學生思維,培養學生的綜合管理素質,幫助600多名未來的商業精英接觸社會,培養領導才能,為進入職場奠定基礎。正如今年幹事會的主題——「熾熱」,我與本會全體成員都堅信你們將迅速成長,用你們的正能量發光發熱,帶動整個社團,並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取得豐碩成果。


九龍總商會歷來都十分重視學生的多元發展,致力於為香港培育新一代優秀領導人才。本會秉承該理念,將繼續舉辦「九龍總商會新紀元精英培訓計劃2017」,希望「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學會」也繼續參與這個計劃。近年,國家提出「一帶一路」政策,今年又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紀念,本會希望新一屆「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學會」幹事會成員把握這一歷史性機遇,薪火相傳,為本港經濟發展帶來無限新生機。



九龍總商會

李鳳翔理事長

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