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嘉宾

中联办杨建平副主任到访本会

二月十九日,本会很荣幸获中联办杨建平副主任、台湾事务部唐怡源部长、何志明副部长到访。本会李光华理事长、李福基永远副会长暨首席顾问、李广林副理事长、钟田副理事长、梁华胜副理事长、郑宝和副理事长、王柏源副理事长、刘志刚副理事长、有关部门正副主任等一同于会内接待。


首先,由李光华理事长带领贵宾参观龙总大楼,为杨副主任介绍本会的金牌项目——「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训计划」,并详细介绍了本会的辉煌历史。


随后,到访贵宾并与本会列位理监事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李光华理事长为杨副主任讲解了龙总2014年的重点项目以及商会概况,杨副主任则勉励商会同仁再接再厉,一方面增加两岸之间的政治作为,另一方面,不仅拓展港台之间的经济作为,还要在香港增加社会作为,从而能继续为两岸四地商业经贸往来方面实现更大影响力。
最后,到会理监事与杨副主任,就「香港中小企业长远发展规划」、「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训计划」以及港台民间沟通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李光华理事长带领杨建平副主任等嘉宾参观龙总大厦

合照留念

赠送纪念锦旗予杨副主任

赠送纪念锦旗予杨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