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顺德工商联、大良总商会拜访本会

顺德工商联、大良总商会拜访本会

四月二日,顺德区工商业联合会、顺德区大良总商会、大良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二十七人访问本会,本会李福基永远副会长暨首席顾问、李广林副理事长、梁华胜副理事长以及其他部门正副主任一同款待接见。
顺德区工商联关敬樟副会长谓,是次到访意义十分重大,旨在向本会同仁学习取经、交流会务。关副会长又指出香港是世界著名的自由贸易港口,是经贸发达、金融服务超前、交通便利的国际大都会。香港国内生产总值(GDP)的90%是由服务业创造的,尤其在吸收外资推动服务业发展方面所采取的促进措施已非常成熟。香港社团及商会地位作用突显,更是政府的得力助手。因此,希望透过是次「考察团」开展学习交流,进而建立联系与合作,对两地的转型与企业的持续发展有积极借鉴作用。
当日下午,本会为「大良赴港学习考察团」安排前往教育资讯部余寿宁副主任的公司「昌兴(1917)有限公司」作出企业参访,并由余寿宁副主任为我们介绍昌兴集团及分享该成功企业如何为了迎合时代及市场的转变,不断寻求进步及革新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