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hai Golden Bay guests government leaders visited the Council

珠海市金灣區政府領導嘉賓拜訪本會

「香港政制及陸港經貿合作發展交流研討會」

七月二十八日,本會十分榮幸獲得珠海市金灣區政府領導再次撥冗蒞臨到訪本會。是次政府領導包括:翟小強珠海市金灣區委常委統 戰部長、蔣曉準統戰部副部長∙民宗外僑局局長、姜春紅統戰部副部長∙工商聯黨組書記、蘇妍婕民宗外僑局副局長∙工商聯秘書長、鍾世標民宗外僑局主任科員、 吳財友三灶鎮副鎮長及葉向民紅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一行七人。翟常委∙統戰部長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介紹珠海市金灣區的經濟增長以及投資優越條件,探討金灣區 和本會加強經貿合作交流的機會,並向大家介紹了金灣區的支柱產業以及邀請龍總理監事赴珠海參觀今年11月的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理事長也希望對方能蒞臨1228日的龍總會慶,並呼籲本會理監事組考察團親赴珠海視察樓情和投資環境;另一方面,呼籲境外工商聯要多多拜訪,互相聯絡發掘商機,有投資機會可以交流合作。會議完畢後,理事長帶領珠海市金灣區領導參觀本會,並代表九龍總商會和金灣區領導嘉賓互贈紀念品,以示紀念及留影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