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至12-01 佛港青年企业家交流会

2015-11-30至12-01 佛港青年企业家交流会

十一月三十日,由本会及佛山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佛港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佛山举行,本次交流会以「情系珠江香江,创新青春青商」为主题,两地青年企业家展开对话,分享创业创新经验。

在分享环节上,袁家乐副理事长介绍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公司架构、合同、商标专利、税收等方面的法律注意事项。青年部林文主任分享了他们公司在转型升级方面的历程。龙总精英会代表苏旭翔亦就他创办遇见小面分享了创业经历。

在交流会上,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与本会达成共识,将于本会会庆时缔结友好姊妹会,并在今后继续举办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延续两地企业家精神。

十二月一日,本会代表团亦走进广东石湾酒厂进行交流,了解传统的佛山酒文化及酒厂的发展与转型。

是次交流会是本会和佛山市工商联会(总商会)的交流契机,望今后深入推进两地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帮助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




更多精彩相片可至龙总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kcc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