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至12-01 佛港青年企業家交流會

2015-11-30至12-01 佛港青年企業家交流會

十一月三十日,由本會及佛山市工商聯共同舉辦的「佛港青年企業家交流會」在佛山舉行,本次交流會以「情繫珠江香江,創新青春青商」為主題,兩地青年企業家展開對話,分享創業創新經驗。

在分享環節上,袁家樂副理事長介紹了在企業經營過程中,公司架構、合同、商標專利、稅收等方面的法律注意事項。青年部林文主任分享了他們公司在轉型升級方面的歷程。龍總精英會代表蘇旭翔亦就他創辦遇見小面分享了創業經歷。

在交流會上,佛山市工商業聯合會與本會達成共識,將於本會會慶時締結友好姊妹會,並在今後繼續舉辦青年企業家交流會,延續兩地企業家精神。

十二月一日,本會代表團亦走進廣東石灣酒廠進行交流,瞭解傳統的佛山酒文化及酒廠的發展與轉型。

是次交流會是本會和佛山市工商聯會(總商會)的交流契機,望今後深入推進兩地青年企業家的交流合作,幫助青年企業家健康成長。




更多精彩相片可至龍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kcc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