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香港广告业联会庆祝国庆66周年暨第19届执委会就职典礼晚会

2015-10-08

香港广告业联会庆祝国庆66周年暨第19届执委会就职典礼晚会

十月八日,香港广告业联会举办的《香港广告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香港广告业联会第19届执委会就职典礼联欢晚会》在富临皇宫酒楼举行,黄炽雄监事长、李广林副理事长兼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及王柏源副理事长应邀出席担任主礼嘉宾。来自香港、澳门、深圳及福建等地的广告界精英及社团首脑、广告客户数百位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祖国国庆,并祝贺香港广告业联会第19届执委会履新。

筹委会荣誉主席兼广告业联会会长高丽娟在致词中赞美祖国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高综合国力及军事现代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对祖国的和平崛起和民族的复兴送上良好的祝愿,期望广告同业乘此大好东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歩。



本会王柏源副理事长(前排左一)获邀出席香港广告业联会晚会


更多精彩相片可至龙总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kcc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