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香港廣告業聯會慶祝國慶66週年暨第19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晚會

2015-10-08

香港廣告業聯會慶祝國慶66週年暨第19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晚會

十月八日,香港廣告業聯會舉辦的《香港廣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暨香港廣告業聯會第19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聯歡晚會》在富臨皇宮酒樓舉行,黃熾雄監事長、李廣林副理事長兼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榮譽會長及王柏源副理事長應邀出席擔任主禮嘉賓。來自香港、澳門、深圳及福建等地的廣告界精英及社團首腦、廣告客戶數百位人歡聚一堂,隆重慶祝祖國國慶,並祝賀香港廣告業聯會第19屆執委會履新。

籌委會榮譽主席兼廣告業聯會會長高麗娟在致詞中讚美祖國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提高綜合國力及軍事現代化取得的偉大成就,對祖國的和平崛起和民族的復興送上良好的祝願,期望廣告同業乘此大好東風,加強交流合作,共同進歩。



本會王柏源副理事長(前排左一)獲邀出席香港廣告業聯會晚會


更多精彩相片可至龍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kcc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