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第29屆亞太商工總會年會


2015-10-29 第29屆亞太商工總會年會

十月二十九至三十日,由九龍總商會主辦的第二十九屆亞太商工總會(Confederation of Asia-Pacific Chambers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年會成功在富豪機場酒店舉行。此次年會參與者多達400名商人來自亞太22個不同地區或國家,由亞太商工總會會長兼格魯吉亞工商總會董事Mr. Jemal Inaishvili、本會李光華理事長以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梁敬國副局長為年會致開幕詞。自上一次亞太商工總會在本港舉行大型會議已是28年前1987年12月的第36屆理事會,而今次是第一次亞太商工總會會員一同在香港參與年會會議。今年會議主題是「跨越亞洲」,會議目標是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會員及受邀專家提供一個對商業及公共政策上發表不同意見的平台,互相交流,利用現時在亞太及其他地區的契機,創造商機,跨越地區性走進世界市場拓展商貿。




更多精彩相片可至龍總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kcc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