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送炭到泰北」第一次籌備會議

「送炭到泰北」第一次籌備會議

三月二十四日,「送炭到泰北」第一次籌備會議於本會會議室舉行。本會出席者有:李光華理事長、李廣林副理事長、梁華勝副理事長、王柏源副理事長、陳定忠會務顧問、羅道邦顧問、總務部劉南琴主任、財務部梁金塘主任、會產部  黎樹枝主任、社會部湯偉俠主任、康體部黃劍華主任、總務部李港生副主任、鄭景鴻理事。另參與此會的單位機構有:國際扶輪3450地區(方奕展先生);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羅少雄第二副總監);莒光文化服務中心(曾醒明先生、蕭明標社長);半山區扶輪社(KING,John Kelly, 黎明娟女士、秦美玲女士、江健文女士)。

李光華理事長感謝各位撥冗出席是次會議商討「送炭到泰北」的籌備工作,蕭明標先生介紹「送炭到泰北」活動內容。莒光文化服務中心自1982年首次踏足泰北山區,深感一群為數近十萬被遺忘的中國人,在最艱辛生死邊緣掙扎下,仍堅持中國文化的承傳,乃在港自發舉辦「送炭到泰北」,以有限微薄力量,長年累月默默地把港人愛心,送暖到泰北山區,迄今已是第30個年頭。

這次籌備會議意義重大,為本年稍後進行的「送炭到泰北」送溫暖活動,擬定了初步行程及活動細節。


「送炭到泰北」第一次籌備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