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the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拜訪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二月十七日,本會一行十人拜訪台北經濟文化辦事 處並進行座談會。出席者包括李光華理事長、李福基永遠副會長暨首席顧問、李廣林副理事長、王柏源副理事長、劉志剛副理事長、總務部劉南琴主任、衛生環境部 楊濟生主任、組織部楊智強主任、福利事務評審委員會李鳳翔副主席及總務部李港生副主任。


本會代表團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嚴 重光處長接見。會談中,嚴處長表示「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訓計劃」系列活動有助於提升兩岸學術交流及台灣的招生升學,他十分支持該計劃並希望爭取台灣政府 的支持。另外,本會也向嚴處長發出擔任「兩岸四地中醫藥論壇」主禮嘉賓之邀請,並希望其能協助出面邀請台灣高層官員出席該活動。同時,本會也希望接下來舉 行的「送炭到泰北」活動能得到台灣方面的支持及泰北台灣經濟辦事處的協助。會談後,雙方互贈紀念品。


李光華理事長代表本會接受紀念照片


嚴重光處長(前排中)接待本會拜訪團


本會致送錦旗予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