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23 本会首长访问北京

本会首长访问北京

一月二十日至一月二十三日,本会一行七人组团赴北京拜访,向各单位介绍本会今年的重点项目「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训计划2014」 及「两岸四地中医药论坛」。是次出席者有李光华理事长、刘志刚副理事长、教育资讯部袁家乐主任、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台湾事务部何志明副部长、王任远科长、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事务处梁汝照处长及伍慧明助理处长等一行七人。

一月二十一日上午,本会访问团拜会国家教育部,并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安延副主任接待。安副主任认为「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训计划」已举办多年,有信心再次合作并支持继续举办。同日下午,访问团前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拜会,由顿世新局长接见。顿世新局长同样认为「新纪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训计划」能够切合社会重视的经济议题,给两岸四地的学生创造一个了解社会大环境的机会,促进与时并进。接着,拜访团拜访香港驻北京办事处。该办事处朱曼铃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介绍了香港驻京办事处,加强了与商会在税务、劳务、知识产权、社会保障等相关议题的咨询沟通。

翌日上午,本会访问团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由交流司吴炜副司长接见。会谈期间,大家对今年首届「两岸四地的中医药论坛」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日,又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文明副局长进行午宴座谈会,他表示十分支持今年本会与浸会大学举行的「两岸四地中医药论坛」


本会李光华理事长致送锦旗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文明副局长

于座谈会留影

于国家教育部合照留念

本会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致送锦旗


拜访团拜访香港驻北京办事处

左起: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事务处梁汝照处长、刘志刚副理事长、香港驻北京办事处朱曼铃主任、李光华理事长、中联办台湾事务部何志明副部长、教育资讯部袁乐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