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亚太商工总会首脑赴俄罗斯考察团

亚太商工总会首脑赴俄罗斯考察团

二O一四年五月十三日至十五日,九龙总商会的王柏源副理事长代表本会出席了亚太工商总会首脑赴俄罗斯的商务考察团和参加会议。


俄罗斯联邦工商会是一个非政府的、非盈利性的组织,代表大、中、小企业的利益,参与企业经营的各个领域——工业、内外贸易、制衣业、金融业、服务业业。它积极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推动其同世界经济体系的一体化。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于一九九八年加入亚太商工总会。


五月十四日,王柏源先生会晤了亚太商工总会的代表团成员以及俄罗斯联邦工商会董事会。同时,王副理事长也参加了俄罗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及会见相关官员。


五月十五日,王柏源先生拜访了Morton Group of Companies (Investment & Construction)- 俄罗斯-东盟商业委员会的领衔企业。

王副理事长在莫斯科与会期间,为九龙总商会寻求商业合作机会,也通过此次交流拜访,向国外商人和官员介绍并认识了九龙总商会。